常見問題
如何保護自己的米米號?

註冊時填寫真實有效的電子信箱和個人資訊,這些資訊是充分證明你是這個帳號的主人的重要依據哦!

可以登入account平臺設置自己的密保問題、答案以及密保信箱,一定要填寫真實的、你能記住的資訊哦!

登入時選擇手動輸入密碼,不要用電腦記住密碼,以免時間一長就忘記了。

保密工作要做好。自己的密碼、電子信箱、密保問題、密保答案、密保信箱以及綁定的米米卡卡號等資訊都不要告訴任何人,保護好自己的米米號資訊安全就不會被盜了噢。要記住想要有很高的等級、很多的道具都需要靠自己去努力才是最真實的!想不勞而獲最終可能連自己原本的米米號都丟失呢!

定期對自己的電腦進行殺毒,不要打開一些不安全的網頁,以免電腦中了木馬病毒,也會對米米號造成威脅的噢。

<< 返回
淘米網 - 帳戶中心
2010-02-02
最新常見問題

淘米
關於淘米     |      廠商合作
Copyright©2008-2024 TaoMee 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